不想儿子步后尘 朱莉莉培养儿子当助理

字体大小:

儿子当助理可以,当艺人不可,本地资深女歌手“小明珠”朱莉莉怕儿子重蹈自己的“覆辙”吃苦,不想传他衣钵。

58岁的她和前夫奇贤生有两个儿子,26岁的钱伟菘帮她打理和姐姐“大明珠”朱玲玲的泰国火锅店,是得力帮手。21的小儿子伟杰正当兵,自小有明星梦,拍过剧,朱莉莉告诉《联合早报》,她几年前就把他带在身边当助理,学习幕后工作,目的不是要培养他当艺人,而是要他习得一技之长。

朱莉莉5岁出道,和大一岁的姐姐,自小组“明珠姐妹”走红新马歌坛。从小为生计工作不断,但也因此早失童年。她深知娱乐行业不稳定,不愿儿子入行。她说:“我不阻止,也不支持。”

小儿子跟着她几年,从贴身助理、保镖做起,现在已经累积不少经验,能帮她接演出。她说,当助理学会行政、营运等门道,也算一技之长,“他也乐在其中。”

火锅店生意渐入佳境

朱莉莉和姐姐去年底在芽笼久别合体,用五位数开泰式火锅店,谁知很快遇上冠病疫情,整体生意大受影响。

最近,姐妹俩把小店搬到盛港的河滨坊(Rivervale Mall),面对大路。朱莉莉说,做餐饮,地点最重要,现在的店址位置很好。此外,新店也和商场采用新模式合作,即收入让商场抽佣,抵消租金,这样也许不会赚大钱,但也可以避免亏死,目前生意渐入佳境。

她说,自己是因为好吃,跟姐姐做起吃的生意,但每天面对形形色色的人,也大开眼界。她最气的就是遇到不曾光顾食店就在网上留恶评的人。她说:“还是当歌手比较简单,唱完拍拍屁股就走了。”

明晚演出歌曲多元

朱莉莉和好友皓皓联手举办“皓莉Hi 2021演唱会”,首度携手唱进滨海艺术中心剧院。因疫情关系,原本为双亲节而唱,现在变成欢庆圣诞。两场演唱会如今缩减成一场,两人反而把一小时半延长到两小时,势必要端出拿手本领满足歌迷。

策划人陈明佩说,演唱会歌多话少,分四个单元,观众可听到华语、福建、广东,以及改编自日本的翻译曲,风格丰富多元。朱莉莉和皓皓都会搬出歌台看不到的华丽服装上场。陈明佩还说,这场演唱会的票价在滨海艺术中心来说属于超低,所以演出物超所值。

“皓莉Hi 2021演唱会”明天(19日)晚上8时敲锣,门票分40元、50元、60元三种。已经打完两剂疫苗的观众,可以豁免入场前做拭子检测,欲知更多详情可打购票热线63485555,或上网www.sistic.com.sgwww.biztmgp.com查阅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