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田圣子女儿坠楼身亡 邱金海欧萱震惊难过

字体大小:

59岁日本女星松田圣子的女儿神田沙也加18日被发现倒卧在日本札幌一家酒店14楼的空地上,经急救仍宣告不治,得年35岁。据日媒报道,警方先是以“失足跌落”侦办,研判她有可能是从20楼摔下,不排除有轻生可能,会进行相关调查。

沙也加是松田圣子与第一任丈夫神田正辉所生,是日本演艺圈知名的星二代,女儿踏入艺坛,很多事都是松田圣子亲自操办,母女俩还经常同台演出。沙也加曾为迪士尼动画片《冰雪奇缘》日本版的“安娜”配音,近年专攻音乐剧市场。音乐剧《窈窕淑女》18日在札幌的场次由沙也加担纲演出,但接近当地时间中午集合时不见她现身,打电话也无人接听,剧组找其他演员代替演出。直至下午1时,有人在沙也加下榻的酒店的14楼发现她,紧急将重伤的她送医。有报道引述沙也加身边人指,沙也加18日上午10时左右曾与父亲通电话,并预祝明天(21日)就71岁的父亲生日快乐。

沙也加有过一段婚姻,她2017年与现年44岁的男演员村田充结婚,两年后离婚。

欧萱:松田圣子由里到外都美丽

松田圣子曾在2018年来新,演出本地名导邱金海执导的电影《情牵拉面茶》;由邱金海担纲系列统筹,上个月播出的HBO亚洲原创恐怖影集《亚洲怪谈2》(Folklore 2)的其中一集《起风的那日》,由邱金海邀请松田圣子创作与执导。邱金海听闻神田沙也加过世的噩耗,以短信回复《联合早报》:“很震惊、悲痛,我会为松田圣子与她的家人祷告。”

本地演员欧萱是《情牵拉面茶》的演员之一,她与松田圣子没有对手戏,但在片场碰过面,也一起出席电影宣传活动。欧萱昨天回复本报:“看到新闻很震惊。松田圣子是一位由里到外都很美丽的人,她向来很低调,没有架子。她失去女儿,我感到难过,这是很沉重的消息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