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靓蕾凌晨怒轰王力宏不知悔改 再爆对方“性成瘾”

王力宏(右)发声明驳斥对婚姻不忠,李靓蕾凌晨再发文回击。(互联网)
王力宏(右)发声明驳斥对婚姻不忠,李靓蕾凌晨再发文回击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王力宏和结婚八年的李靓蕾离婚,李靓蕾17日写下近5000字的长文,指控王力宏约砲、召妓等行径。王力宏终于在19日晚间发声反击,表示婚姻都活在恐惧跟勒索中,对婚姻绝无不忠,还遭李靓蕾索讨近8.8亿台币(约4290万新元)的赡养费,最后谈定6.6亿台币(约3218万新元)。对此,李靓蕾今天(20日)凌晨再度发文,表示很遗憾走到这一步,更怒轰王力宏“不知悔改”。

李靓蕾简短提出四点:一、关于王力宏称对婚姻没有不忠,她反问:“你没有对我们的婚姻不忠?期待你的一一回复。”;二、有关王力宏交代跟她是在2003年的演唱会现场认识,后来没有联络十年左右,她调侃说:“可能你的‘朋友’太多记性不好。”

三、关于财产分割事宜,她反驳道:“赡养费确实一毛都没有要,不要试图混淆视听!”;四、王力宏指自己活在恐惧,勒索,和威胁之下,她说:“事实是相反的,请见以下我们看的心理师的专业分析,有清楚说明我才是长期遭受精神虐待,羞辱,和被你情感操控的那个人,不是你。另外,她(心理师)认为你有性成瘾和自恋型人格的问题。她也说,你的问题是你会跟亲友造谣我有精神疾病来低毁我人格,而这种行为不可取。”李靓蕾也附上心理师分析资料截图。

最后,李靓蕾说:“今天比较晚了,关于其他问题我会继续回复,待续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