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期间宅在家 张学友变“家务男”

字体大小:

“歌神”张学友将在12月23日发行“学友·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”实体CD和蓝光DVD,今天(12月21日)下午为此举行线上记者会。他介绍CD和DVD时笑问主持人:“我这算不算带货?”并“带货主播上身”呼吁歌迷:“赶快(买)!值得收藏!”

张学友的“学友·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”自2016年10月起跑,2019年1月结束,共历时两年三个月,在全球举办233场,累计观众人次超过450万人,也是张学友个人巡演场次的最高纪录。

CD和DVD分华语版和粤语版,分别记录了台北场和香港场的演出。张学友笑说除了歌单有些不一样,视觉上也有一点区别,“因为这个巡演时间长,前面的衣服烂了,后面换了新的衣服,所以视觉上不一样。”

这次的主视觉照是张学友的侧脸,他闭着眼睛,汗水从脸颊和脖子滑下。张学友说这张照片是他挑的,“我享受汗水和泪水的结合,那个感觉很强烈,这张照片有那个感觉。”

张学友办巡演期间生活相当规律,之后呢?他说:“之后更规律,因为现在没事做,每天起来就逗狗、逗乌龟。”

疫情期间宅在家的他,竟然成了“家务男”,自曝:“家务事我现在都懂了,像是洗衣机和洗碗机怎么操作,洗衣机用什么模式,不同材质用不同水温,哪些衣服要放袋子里洗。”听他说得头头是道,显然已是家务达人。

主持人问他有煮饭吗?他说还没有机会下厨,但会炒饭和煮快熟面,信心满满地说:“我觉得没有问题,很多艺人都会煮啊,难道他们生出来就会煮?还不是上网学。我就不相信我煮不了。”

他说有在计划明年的工作,但看到冠病病毒一直变种,疫情不退,只能叹计划赶不上变化,不过明年会拍一部戏。

欲购买“学友·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”CD和蓝光DVD,可上网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