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房疑现奥密克戎感染群 黄俊雄:近期没去健身

黄俊雄6天前在IG上传几张在Anytime Fitness健身的照片。(取自IG)
黄俊雄6天前在IG上传几张在Anytime Fitness健身的照片。(取自IG)

字体大小:

武吉知马购物中心的Anytime Fitness健身房出现本地首个疑似暴发奥密克戎感染群,艺人黄俊雄6天前恰好在IG上传了几张到该健身房健身的照片,令人担心他是否受影响,不过他通过经理人回复表示,上传的是旧照片,最近一段时间都未曾去该健身房健身。

黄俊雄15日在IG上传健身照片,并写道:“节日接踵而来,如果你还不知道是要大饱口福还是要健身,你只需在圣诞大餐和健身房二选一。当你不能忌口(我永远也做不到),我猜想你只能更努力健身。这样的两级状态,也是我平衡生活方式的最佳方法。”

黄俊雄是Anytime Fitness的会员,他过往经常到该健身房健身。目前该健身房出现三名冠病确诊病患。卫生部已展开密切接触者的追踪工作。所有于12月15日至17日到过健身房的访客都将收到健康风险警告(HRW)。

黄俊雄经理人回复《新明日报》询问时表示,他上传IG的照片是过往拍摄的,15日当天他并未去该健身房健身,而是在拍广告。她询问过黄俊雄,他表示近期都没有去那里健身。

经理人也表示,他身体没出现异常,最近都是在开工。开工前也都有做快速检测。
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