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靓蕾:约会时看同场电影 王力宏绯闻女友被爆是张惠妹

张惠妹(右)被传是王力宏(左)的绯闻女友。(互联网)
张惠妹(右)被传是王力宏(左)的绯闻女友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李靓蕾之前爆料,和王力宏约会时,有次竟与他绯闻女友看同场电影,该名绯闻女友如今被爆就是张惠妹(阿妹)。

据悉当天,阿妹坐在王力宏及女性友人的后几排位子,电影散场后,阿妹急冲冲跑向王力宏,一群人就在影厅门口“巧遇”,王力宏当下相当尴尬。对此,张惠妹经纪人陈镇川回应:“快20年前的事我不想打扰问阿妹了,更不想拿这种未经求证道听途说的陈年往事,对人落井下石,够了吧……”

此外,《中时新闻网》进行“李靓蕾vs王力宏声明,你相信谁?”的民意调查,共有4200多人参与投票,李靓蕾以79.87%的比率压倒性胜出。李靓蕾获得3400人支持,王力宏得到579个票数,仅占13.6%,另有278位网友投无意见/不知道,占6.53%。支持李靓蕾的网友表示:“李靓蕾的每一次回复都非常清楚,连图都比较清楚,相较另一方真的不知道在干嘛。”不过,力挺王力宏的网友认为:“女的超狠的,一定要王死就是了。恐怖啊!”

近日大陆网爆出有“王力宏、徐若瑄、范玮琪、陈建州(黑人)大玩4P、大尺度不雅视频曝光”。李靓蕾昨天对此传闻突然在微博发文:“据我所知,陈建州、范玮琪跟王先生没有不正当的关系。”

有网友认为李靓蕾是用排除法影射徐若瑄跟王力宏有不正当关系。李靓蕾表示“不是”,并说:“只是单纯受托帮黑人、范范澄清。”黑人透过经纪人回应:“太多不实消息和乱编的故事,谢谢靓蕾帮忙代为澄清,谢谢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