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度声明没介入“蕾宏”婚姻 徐若瑄心寒:看到谁是真正的朋友

徐若瑄三度发声明,强调没介入王力宏和李靓蕾的婚姻。(互联网)
徐若瑄三度发声明,强调没介入王力宏和李靓蕾的婚姻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王力宏遭妻子李靓蕾毁灭式爆料后,正面形象全毁,双胞胎女团By2的妹妹Yumi、徐若瑄也卷入风波。徐若瑄今午(12月22日)第三度发文强调:“我,徐若瑄没有介入李王的婚姻、绝无私约、更不是你们口中的‘介入别人婚姻的第三者’!”

李靓蕾指控王力宏“甚至明知道违反法规,也要飞奔去她家找她聚会”,令外界把矛头指向徐若瑄。对此,徐若瑄连发声明否认,并喊话王力宏赶快出来化解。王力宏至今没有出声。此外,李靓蕾昨天发文替陈建州、范玮琪澄清,强调两人与王力宏没有不正当男女关系,让焦点再度回到徐若瑄上。

徐若瑄在声明中心寒提到,面对接连的不实指控,感到身心俱疲,此次受到友人婚姻事件波及,导致自己和家人承受到毁灭性的网络抨击,令她感到心痛与无奈,因此决定再次站出来捍卫自己的名誉,但也指:“还是有很多善良的(人),患难见真情,感谢很多好朋友的关心问候,也让我看到谁是真正的朋友。”

她在文末写道:“这是我的第三篇声明,也是我的最后一篇,一样的话,我不会再重复说了。如果再有后续,我会委由司法处理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