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三度发声明:让我看到谁是真正的朋友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李靓蕾发文控诉前夫王力宏在婚姻关系中和已婚有小孩的人妻约炮,一句“明知违反法规也要飞奔去她家找她聚”,让外界猜测李靓蕾说的人妻是女星徐若瑄。徐若瑄之后两度发声明否认,却因为李靓蕾之后的发文为黑人(陈建州)、范玮琪澄清,徐若瑄再被对号入座。

对此,徐若瑄三度发声,严正否认介入王力宏和李靓蕾的婚姻。她写道:“连日来的怒骂与不实指控,心很煎熬,身心俱疲,但这个世界不完全是邪恶,还是有很多善良的,患难见真情,感谢很多好朋友的关心问候,也让我看到谁是真正的朋友,特别感谢米粉和工作伙伴们的支持与信任,还有公正的网友们及报道,谢谢你们的温暖。我有记得你们的提醒,日子还很长,不要因为眼前的事,亏待自己。我有记得喝水也有记得吃饭,请不要挂心。

“超过30年,我在我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努力,战战兢兢,但人生不会永远顺遂,不少的磨难,我也都一路走了过来。此次受到友人婚姻事件的波及,已经也严重影响到我的家人,让我和家人承受到毁灭性的网络抨击、毁谤、栽赃、恶意中伤等,我感到心痛与无奈。我必须坚强地再次站出来,澄清我没有做的事情,捍卫我的名誉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