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老公发声护妻:不再让任何人伤害她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在徐若瑄连发三篇声明自清后,她的老公李云峰也发声。(互联网)
在徐若瑄连发三篇声明自清后,她的老公李云峰也发声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徐若瑄被卷入王力宏的离婚事件,李靓蕾17日发出近5000字控诉文,让徐若瑄“被对号入座”,她一连发了三篇声明自清,仍遭网友质疑,加上王力宏没帮她澄清,一起聚会的黑人(陈建州)和范玮琪也都没帮她解释,她受伤极重。昨天(23日),她的狮城老公李云峰通过律师发表声明捍卫妻子。

李云峰写道:“这几天,我和你们一样,看着李靓蕾小姐与王力宏先生的新闻,心中除了感叹,作为一个丈夫与父亲,更多的是心疼,心疼我的妻子徐若瑄,受到这个事件波及的无妄之灾,各种不实的影射、诽谤、侮辱,已经严重影响我们一家人平静的生活及伤害我们夫妻的名誉。

“我不是舞台上的公众人物,但作为徐若瑄的另一半,我很了解她的为人,我会保护我的妻子,我相信她。现在任何人对于旁人的一切骚扰、影射、诽谤、侮辱及网络的霸凌,都应该要停止了,我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她以及我们的家人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