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振煊客串《邻里帮》 出道和最后作品都有她…

张振煊(右)和蔡琦慧。(取自IG)
张振煊(右)和蔡琦慧。(取自IG)

字体大小:

前新传媒艺人张振煊客串本地长寿剧《邻里帮》,感叹和蔡琦慧有戏缘。

张振煊2018年约满离开新传媒回中国发展,今年3月底回本地办私事,一直呆到8月底妻子临盆才回中国。

蔡琦慧昨天(12月23日)在IG发帖说,久违的张振煊回来了。想念他的朋友,不要错过这两天的《邻里帮》。

张振煊昨晚受访时表示,8月初回国前,机缘巧合遇到《邻里帮》的监制,于是答应客串,出演蔡琦慧的前男友。他感叹和蔡琦慧有戏缘,出道第一部戏就和她演情侣, 离开本地的最后一部戏《不平凡的平凡》也是和她合作。

再次合作,张振煊说,最大的感觉就是周围的一切都没变化。他打趣说,很想知道黄俊雄和蔡琦慧的保养秘方,感觉他们的样子一点都没变,还是那么英俊美貌。

张振煊曾是新传媒八公子之一,在新传媒一呆就是10年。他表示这次回来客串,在片场找到了拍最后一部戏《不平凡的平凡》的感觉,勾起了自己很多的回忆,感觉自己好像没有离开过。

他形容这次客串就像是一次老朋友的聚会,无论是导演、监制还是幕后的工作人员,都是过往曾合作过的,因此完全没有压力,很享受这次的拍摄过程。

他也说虽然已回中国发展,但以后的打算依然希望能常常往返新中两地,能参与本地剧的制作,只是这两年因疫情无法做到。

张振煊目前在浙江温州太太的老家,太太9月初产下小女儿,一家四口其乐融融。他原本想带妻儿回四川老家过春节,但遇到中国有些区域疫情严峻,加上小女儿太年幼,因此打消了念头。

他透露,下个月会前往海南拍一部警匪片,片中出演一名警察,故事以曼谷为背景,但因疫情关系,剧组无法拉队去泰国取景。至于对手演员有哪些,他表示自己也是临时接到这个角色,诸多细节还不清楚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