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IG、当“农夫” 陈洁仪:我没变

陈洁仪最近当起“农夫”,到农场当义工种蔬果。(图 / IG)
陈洁仪最近当起“农夫”,到农场当义工种蔬果。(图 / IG)

字体大小:

开设Instagram(IG)账号,卷起裤管到农场种菜当农夫,本地乐坛天后陈洁仪变了?

最近,陈洁仪很活跃,先是在8月1日开设IG账号,分享工作和日常,接着开了疫情下的第一场演唱会,然后又到农场当农夫,下周五(31日)将登上本地跨年秀的舞台和大家一起倒数迎新。

陈洁仪说,其实是工作在今年9月开始陆续而来,再加上自己在8月开设了IG,才让人感觉自己很活跃,实际上,她的日常生活还是和往日一样。

这次采访陈洁仪,主要是因为下周五(31日)她将参与倒数跨年演唱会,印象中陈洁仪似乎很少参与类似的演出,所以可谓是十分罕见。

一听《新明日报》记者说罕见两字,陈洁仪也十分同意,她说:“倒数跨年演唱会,至今我只参加过3场,一是迎接千禧年(Y2K),再来是我国庆祝金禧年(Jubliee)和下个星期的倒数跨年。”

陈洁仪说,一般她只选择较有特殊意义的大型活动,像下个星期的倒数迎新,是在疫情下举办的大型活动。

她补充说,不经常参与节日性的演出,主要是宁愿在节日里和亲友一起共度。

提及疫情下的演出,陈洁仪周前也举办了演唱会,问她疫情下难得重回舞台,当下的感受如何?

她说:“看着台下的观众,感觉我们同病相怜经历了一场‘灾难’,大家难得重聚,心中有着十分珍惜的感动。”

为工作开IG

陈洁仪开IG,身边的人都感到讶异,甚至有人以为她变了!

对于自己开设IG,陈洁仪说完全是为工作需要,尤其她喜欢和观众、粉丝沟通,而这个年代社交媒体是唯一的沟通方式,所以就决定开启账号。

至于,在社交账号分享什么样的内容,陈洁仪表示分享工作和生活,但日常生活的分享,她还是注重自己和身边人的隐私,不会贴家人照片,也不会什么都贴在社交媒体。

问她会在社交媒体亲自回粉丝的留言?

陈洁仪答道:“会呀!不过,你知道我还是不太习惯,有时要身边的工作人员提醒才会去看看。”

克服对昆虫恐惧

陈洁仪最近当起“农夫”,到农场当义工种蔬果。

陈洁仪说,除了疫情让她有所感悟,就是自己本身也很喜欢大自然。

聊起农作,陈洁仪语带兴奋,她说:“我很怕昆虫,看到昆虫会尖叫,可是我到农场,看到肥大的蚯蚓在田地蠕动,一点都不感到害怕,反而觉得那就是大自然,也就是我喜欢触摸的泥土的那种感觉。”

她开心地和记者分享她种植的蔬果有白菜、蕹菜、菠菜、羽衣甘蓝(kale),她还说,在农场和其他义工一起干活,感觉十分快乐。
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