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 Suga冠病测试呈阳 经纪公司:“没有与其他成员接触”

BTS成员Suga证实患上冠病19.(IG)
BTS成员Suga证实患上冠病19.(IG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BTS(防弹少年团)成员Suga的冠病19测试呈阳性,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Big Hit音乐证实了这一消息,并声明他并“没有与其他成员接触”。

Suga昨(23日)刚从美国回到韩国,便立即进行做了PCR测试。他今天自我隔离,却确认患上冠病19。

他于8月下旬完成第二轮的疫苗接种,截至今天还没有出现任何症状。他目前正按照医疗保健当局的指导,在家中自我护理。

防弹少年团最近都在休假,Suga则为个人活动前往美国,他到美国之前的PCR检测结果呈阴性。

他的经纪公司说,公司将艺人的健康放在首位,“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帮助Suga早日康复。我们也将努力配合医疗保健当局的要求和指导方针。”

Suga早些时候到美国洛杉矶参加一场舞蹈活动,过后四处旅游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