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成员RM、Jin确诊冠病

BTS成员RM(左)、Jin于圣诞确诊冠病。(图/IG)
BTS成员RM(左)、Jin于圣诞确诊冠病。(图/IG)

字体大小:

BTS(防弹少年团)成员RM和Jin于25日传出确诊冠病。继成员Suga于24日确诊后,BTS共有3个成员确诊。

据BTS经纪公司Big Hit透露,RM结束美国的工作和私人行程后,17日返回韩国时的PCR检测结果为阴性。之后他遵守防疫政策居家隔离,没想到追加检测的结果从阴性转为阳性,于25日确诊。RM目前是无症状感染。而Jin则是6日从美国返回韩国后两个检测结果都为阴性。但之后他出现感冒症状,接受检测后同样于25日确诊。

经纪公司强调,两个成员在回韩国后都没有与其他成员有密切接触。之后也会以艺人的健康和安全为优先考量,尽力帮助他们恢复健康。

师兄李贤透露Suga近况

同属Big Hit娱乐的歌手李贤近日在直播活动上透露了Suga的近况。他称得知Suga确诊的消息后有传简讯问候,Suga回复他说状态还可以,就像感冒一样。这消息让不少的A.R.M.Y(BTS)安心不少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