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骇客任务:复活》Jessica Henwick:想直奔小贩中心吃美食!

字体大小:

《骇客任务:复活》(The Matrix Resurrections)正式上映,热爱前面三部曲的你是否已经对第四部“朝圣?”

电影故事叙述当年骇客任务中的两位男女主角Neo和Trinty在实行最后任务之后不知所踪,但电脑的威胁和人类的生存还是面对矛盾。就在两人失踪很久之后,有天年轻的舰队队长Bugs(Jessica Henwick 杰西卡亨维克  饰演)无意卷入一场电脑与人类的争端,却意外发现Neo和Trinity可能还存在的痕迹。

于是他们循着蛛丝马迹,终于找到了Neo并让他得到解放。从一开始的一无所知到后来的难以置信,“沉睡”已久的Neo是否还有能力拯救世界?

zaobao.sg专访剧中饰演Bugs的Jessica Henwick,请她谈谈与两位大咖交手的心得。另外,身为半个新加坡人(生母为新加坡人)的她,若能瞬间来到新加坡,最想去什么地方?如果能如角色一般每天换装,她会希望自己的装扮是……

马上来看看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