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组疯传王力宏和Yumi不雅照 点开的人都后悔了

网上疯传王力宏(左)和孙雨的“不雅视频”。(互联网)
网上疯传王力宏(左)和孙雨的“不雅视频”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歌手王力宏和李靓蕾离婚风波闹得沸沸扬扬,让王力宏优质、正面形象全毁,连带双胞胎女团By2妹妹成员孙雨(Yumi)也卷入风波,被影射是介入王力宏婚姻的第三者。孙雨否认介入王力宏婚姻,称自己是王力宏婚前交往的女友,还报警自清。但李靓蕾晒出对话截图反击,孙雨过后被传出无法证实的“入院消息”,让这场婚变风波更惹各界关注。

没想到这场风暴仍然“没完没了”。近日在台湾,有人发现网上疯传“王力宏和孙雨的不雅照”,但有人点开链接后发现"中招"了。

据台媒报道,经由台湾事实查核中心查证发现,该链接是恶作剧应用,点开后会出现一个账号“Hao”,并要求使用者许可“传送讯息至聊天室”的权限。只要使用者许可,应用就会以使用者的身分,发送指定的恶作剧讯息到聊天室。当局提醒民众,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好奇而点进不明链接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