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艺人晒爱过节

字体大小:

刚过的圣诞节周末,本地艺人怎么过?

瑞恩率领粉丝会与彼岸社会服务(Beyond Social Services)办“神秘圣诞老人活动”,将玩具、手表、巧克力等派送给400名孩童。瑞恩拿起大大的红色塑料袋登门派送礼物,她笑指,自己像背着红袋子的圣诞老人。

葛米星(Gurmit Singh)圣诞节当天在社媒分享一系列“花脸照”,“罪魁祸首”是8岁爱女。他幽默说:“女儿决定帮我改头换面,让我酷一点,她真是天才,我从来没这么酷过。大家圣诞快乐。”

苏梽诚与妻子杨美凤于2009年12月26日结婚,前天庆祝结婚12周年纪念日。他在社交媒体分享全家福,提到子女用存起来的零用钱买玫瑰花送给父母,并对老婆甜蜜喊话:“12年的美好爱情。我唯一的愿望是我们能携手过生活,一个充满爱情、欢笑与美好时光的生活。”

朱厚任的导演大儿子朱哲宇本月中迎娶娇妻和摆喜酒。媳妇入门,升格家翁的朱厚任分享最新的家庭照,留言说:“祝大家圣诞节平安喜乐。”

两对星侣带猫狗入镜

随着林慧玲、谢俊峰、卢传瑾和陈泂江接二连三公开婚讯,当前的目光已聚焦在交往已久的陈凤玲与徐鸣杰,以及洪凌与张钧淯这两对电视圈情侣身上。陈凤玲早前告诉新传媒自家媒体,自己不急着嫁。“我从来没有设一个结婚的时间点,就是在等‘对’的时候。”

徐鸣杰在圣诞节当日晒出两人的合照,祝福网民:“圣诞快乐。愿平安、喜乐与你们同在!”另一对张钧淯与洪凌抱着爱猫入镜,分享充满圣诞气息的合照。张钧淯留言说:“要跟它们(指爱猫)好好合照永远都很难。无论如何,我爱它们!圣诞快乐!”喜欢过节的洪凌则留言,开心过完圣诞后,已开始期待过农历新年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