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10保镖护驾转移阵地 徐若瑄得霸凌后遗症

徐若瑄称会心悸、胸闷。(互联网)
徐若瑄称会心悸、胸闷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王力宏被妻子李靓蕾“毁灭性”爆料,18日紧急从中国大陆返台,入住汪小菲经营的S Hotel隔离。王力宏24日完成采检,26日退房,大批媒体守在S Hotel外,王力宏拖到当晚8点多才离开,约10名黑衣保镖到场拉起人墙护驾,还派了两辆全部拉起黑布遮窗的防疫德士混淆焦点。一台防疫德士开往忠孝东路的国庭豪宅,但车上的乘客并非王力宏,台媒报道另一辆被跟丢的德士是前往位于金华街的工作室,王力宏将在那里继续居家检疫,隔离7天。

徐若瑄被酸“戏太多”

徐若瑄近期意外被卷入王力宏婚变风波,尽管连发三次声明澄清,老公李云峰也透过律师发出声明护妻,圣诞节过后徐若瑄26日上传蓝天照片在IG限时动态说:“误会被解开了,受到波及的无辜者被道歉了,抬头看着晴朗的天空,却依然会心悸、胸闷,没来由地流泪,是网路霸凌的创伤后遗症吧,还是我太爱太在乎这个成长的地方。”

网民批徐若瑄“戏太多了,用更多好作品让大家遗忘这件事。别再给自己加戏了。”但也有网人认为她“只是跟自己的粉丝讨拍”,希望负面舆论可以消停,不必过于苛刻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