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芽笼》昨天开镜 李国煌挑战演龟公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挑战完“变装皇后”,本地电影阿哥李国煌将挑战龟公。由mm2娱乐制作的电影《芽笼》昨天举行开镜礼,不过主演龟公的李国煌因忙于其他制作的拍摄,无法到场,导演邝子君与演员沈琳宸等人出席。

《芽笼》讲述一个妓女、一个龟公、一个流氓、一个医生和一个政客,他们的命运某晚在芽笼交错。妓女的肾被割,政客被人勒索,看似无关的事件,背后却环环相扣。众人一夜的追逐,为的是权力、爱情、生命、金钱和亲情,他们因此付出代价。

沈琳宸片中演出性工作者权益维护者,其他演员还包括Shane Mardjuki(沙恩·马尔久基)、本地新人刘辉和台湾女星林映唯等。影片掺杂华语、英语和方言,是犯罪悬疑动作惊悚片,预计拍摄22天,下个月21日有望杀青。邝子君曾担任《男儿王》等片制作人,也曾导以边缘少年为题材的电影《岁月》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