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刘伟龙新屋几乎全白墙 轻微强迫症“升级”

字体大小:

电台UFM100.3 DJ刘伟龙于2018年赶在30岁之前当屋主,购入位于东北的一房式公寓,月前他将该单位放盘,并以113万购入碧山一带的一房式公寓。刘伟龙在接受《联合早报》访问时说,该栋公寓于2016年落成,他购入的单位面积达711平方英尺,房子状况理想,因此他在入住之前无须大装修,“我看了十多个单位,这间除了保养得好之外,面积也比之前住的大一点。另外还看中是高楼层,地点方面之前住得离地铁站比较远,现在亲友过来很方便。”

他在几个月前房价未大涨之前开始开始看房子,一个月后觅得心仪的新家,7月购入新单位,10月开始装修,11月正式入住新家。

新家走的是现代简约风格,刘伟龙 说,新家的墙壁原来都油白色,他搬进去之前重新油漆一遍,除了卧房和书房之外都保留了主色调,不过笑说轻微的强迫症因此“升级”了呢。

“我很爱干净,所以打扫维持还蛮麻烦的,一有污迹就能看得很清楚。(强迫症)没有到病态啦,但我在出门前所有东西都要还原,看到没有归位会很难受。”

几面白墙会否让他有焦虑感?他笑指会尽量不碰墙壁,万一不小心弄脏了就会立即处理,用布擦干净。

完整报道,请点击:新家以白色为主色调 刘伟龙强迫症“升级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