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艳芳逝世18周年 梅迷献花情不变

梅迷献花悼念。(网络)
梅迷献花悼念。(网络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昨天是已故一代歌后梅艳芳逝世18周年的忌日,梅迷昨晨分别到省善真堂、大屿山海会塔及尖沙嘴星光大道梅姐的铜像前献花悼念。
梅艳芳歌迷会干事Candy受访表示每年10月10日(生忌)及12月30日(死忌)都会前来拜会偶像。Candy指入戏院欣赏了传记电影《梅艳芳》7次,每次都会看到眼湿湿,并大赞女主角王丹妮好努力诠释:“带来好多回忆,也觉得团队好用心,搞了好多宣传,令大家永远记得她,对这部电影没有失望。”

“梅迷”Winnie就说看了这部电影近10次,她坦言首次看都有点儿抗拒,因为觉得偶像是无人可代替,但之后越看越投入。

她指今年有传记电影《梅艳芳》,令更多人更挂念她。也说为延续梅艳芳行善精神,今年捐款5万港元(约8700新元)至慈善机构,另外,中国内地歌迷都有自发性做善事。

另一方面,“芳心荟”副会长Eva和Connie昨午与10多名梅迷带备横额、气球及鲜花到尖沙嘴梅姐的铜像前合唱《歌之女》致敬。梅迷中有两名“00后”的年轻一辈,她们说欣赏《梅艳芳》后便喜欢梅姐。

Connie称电影令“梅艳芳”名字有好大回响,让年轻人认识和知道有个姐姐好厉害,延续梅姐大爱精神。她们指昨晚也有纪念活动,会去铜锣湾某戏院重温电影《朝花夕拾·芳华绝代》。

提到后年是梅姐逝世20周年,她们会筹备不同纪念活动,其中构思集合一班年轻人以Busking形式演绎偶像金曲。

《梅》请公众免费搭电车

传记电影《梅艳芳》制作公司昨天也邀请全港市民免费搭电车,女主角王丹妮及导演梁乐民都有现身与广大市民搭电车同乐。

电影《梅艳芳》自11月中上映至今累收逾6000万港币(约1040万新元)票房。王丹妮认为电车活动好有意义,秉承梅姐的大爱精神。她说收到很多私讯,得知有些人在生活或工作上遇到低潮,透过电影找回初心努力向前,证明电影带出正能量。

粉丝在香港多个地点拜祭梅艳芳。(网络)
传记电影《梅艳芳》制作公司邀请全港市民免费搭电车。(网络)

袁咏仪连续11年悼念

12月30日凌晨,袁咏仪晒出梅艳芳在世时候的芳容,并问候道:梅姐,你好吗?

这张照片应该是梅艳芳比较年轻时候的旧照,眼神清澈。粉丝们纷纷评论道:“她一定过得很好,她一定也希望你过得好,就知道你一定会记得!”

据悉,这已经是袁咏仪连续第11年在12月30日发文悼念梅艳芳。

 

袁咏仪晒出梅艳芳在世时候的芳容。(网络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