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G风暴》火爆终结贪腐

字体大小:

“风暴”是香港成功的动作犯罪系列电影之一,继《Z风暴》《S风暴》《L风暴》及《P风暴》之后,终极篇《G风暴》的场面更浩大,动用超过百名临时演员,片中所运用的枪械与武器比过去几集多上数倍,子弹消耗量等于第一至第四集总数那么多。

以反贪腐为题材的《G风暴》讲述廉政公署调查主任陆志廉(古天乐饰)与总调查主任程德明(郑嘉颖饰)意外发现涉及人口贩卖的海关贪腐大案,此案与恐袭集团首脑King及其幕后指使人肖卓亚(谢天华饰)有关,另外,大法官庞爱玛(宣萱饰)受邀到香港,她被重案组高级督察刘保强(张智霖饰)秘密保护,似乎也与此案有关联。

《G风暴》以人口贩卖切入,拉扯出海关人员的贪腐,处处充斥着悬疑,让人跟随片中廉政公署的英雄去破解谜底。影片节奏一气呵成,爆破与动作场面,包括惊险飙车追逐、直升机撞毁,以及枪林弹雨的大场面,让人看得肾上腺素飙升。古天乐在访问中透露封路拍摄,也租用30多部车去拍摄追逐过程。可见,场面的浩大可以媲美好莱坞汽车追逐戏。

《G风暴》2021年12月31日本地公映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