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志祥复出阿嫲哭了 网叹:一夜洗白

罗志祥阿嬷现身后台,情绪激动。(IG)
罗志祥阿嬷现身后台,情绪激动。(IG)

字体大小:

罗志祥因遭前女友周扬青狠撕,演艺工作停摆一年多,终于在去年下半年正式复出,除了推出单曲,昨晚还担任家乡花莲跨年晚会压轴,网上瞬间吸引超过20万人抢看,话题性和讨论热度碾压台北和其他城市晚会的大咖歌手。

从上个月1日开始减肥,一个月内瘦下近10公斤的他,把晚会节目当成个唱在准备,足见他对这场演出的重视。

他一连唱跳《够了》《一支独秀》《爱投罗网》《精武门》等歌曲,约20分钟的舞曲完全没停歇,一口气唱跳到尾,诚意十足。

浑身汗水的他,还冲下台和歌迷拍照,最后离场前更深深向全场三鞠躬,表达他对家乡花莲、在场观众给予他重新出发舞台的满满感激。

罗志祥复出在花莲跨年,演出备受好评。(互联网)

他过后透过经纪人分享心情:“上台前看到了很多人给我鼓励加油……再听到观众的尖叫声,我在台下真的差一点要哭了,那种心情我无法用言语形容,很开心我最爱的舞台回来了,也很开心我又可以在台上大喊尖叫声……谢谢花莲,谢谢我的家,也谢谢大家愿意再看我的表演!”

观看的网民更是从一开始酸他,到后来也纷纷为他敬业演出及气场感到佩服及感动。

他的面簿涌进大批歌迷留言,上千笔鼓励打气,一扫之前留言冷清的情形:“42岁还能跳成这样”“撇除私事不说,真的好猛,看你的表演,果然有演唱会的水准”“看到你表演,鸡皮疙瘩起了一身,感动”“希望你能改掉不好的习惯,亚洲舞王,欢迎归队”,让人惊叹,罗志祥靠一个表演,一夜洗白了!

罗志祥高龄90岁的外婆,昨晚半夜不畏冷风,在家人陪同下也亲自前往现场给予支持,更一度激动落泪,画面动人。看到阿嬷落泪,罗志祥立刻贴心蹲下安慰,还赶紧说笑话逗乐老人家:“哎呀干嘛,干嘛哭!90岁了耶,我阿嬷要90岁了耶,感觉像26岁。”接着他也不忘跟妈妈视讯报平安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