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素妍终于首赢宋慧乔 SBS颁奖礼一路哭上台

金素妍首夺大赏哭着上台。(视频截图)
金素妍首夺大赏哭着上台。(视频截图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国三家主要电视台的年度颁奖礼近日陆续举行,昨(31日)晚举行的“SBS演技大赏”,最高荣誉“大赏”由《Penthouse上流战争》金素妍(Kim So-yeon)打败宋慧乔(Song Hye-kyo)夺得。首度获奖的她与宋慧乔曾在《顺风妇产科》中打架,电视台特地剪辑两人的枕头战画面播出,娱乐观众。金素妍听到名字被念时,控制不住眼泪,从台下就一路哭上台。

颁奖礼上公开金素妍(右)和宋慧乔在《顺风妇产科》的打架画面。(视频截图)

她哽咽地说:“28年前我从临时演员开始,就是演SBS的作品,现在在SBS获得这么巨大的奖,真的不敢相信。我不知道有没有资格拿这个奖,觉得又抱歉又惭愧。”她感谢同剧的导演与编剧,更一一唱名其他演员,说,“只有我站在这里我感到很抱歉,也很感谢很想念。”并感谢老公。

颁奖礼在播完宋慧乔与金素妍的枕头打架画面后,接着宣布金素妍的奖,似乎表示金是最后赢家,让观众觉得有趣。

另外,同一晚举行的“KBS演技大赏”,大赏由《绅士与小姐》的智铉寓(Ji Hyun Woo)拿下。2022年即将迎来出道18周年的他,2012年与刘仁娜(Yoo In-na)合作《仁显王后的男人》爆红,之后未能再创事业巅峰。直到2021年主演《绅士与小姐》,他才拿到演员生涯中的第一座大赏,让他很感动。

智铉寓获得大赏肯定。(视频截图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