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演唱会 怪兽女儿萌样曝光

演唱会影片中有怪兽女儿咏咏的萌样。(互联网)
演唱会影片中有怪兽女儿咏咏的萌样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五月天“好好好想见到你”演唱会2022年的第一天继续在高雄世运主场馆开唱。演唱会影片除了怪兽曝光女儿咏咏的萌样,冠佑也带15岁的大女儿小玫瑰、12岁的小女儿小蔷薇入镜。两个女儿遗传妈妈王行芝的高挑身材与美貌,让冠佑开始烦恼未来女儿谈恋爱怎么办。

五月天在高雄为4万歌迷演出。(互联网)

五月天除了与高雄世运主场馆现场的4万歌迷倒数,“五月天陪你跨年演唱会”也在云端线上与全球歌迷迎新年,奇幻又磅礴的场景,迅速在网路引起热搜话题,“五月天”相关话题量破10亿。

五月天曾在台北市立体育馆举办无人的“突然好想见到你”线上演唱会,今年的“五月天陪你跨年演唱会”采用XR延展实境,以电影超高规格打造的,从前置到制作耗资5000万(约243万新元)耗时4个月,出动直升机,挖土机、游艇、平台驳船海上平台,让歌迷留言惊呼:“太强大,明年要上宇宙开(演唱会)了!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