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叱咤”颁奖礼 夯团MIRROR扫8奖

MIRROR在今年的叱咤颁奖礼大丰收。(互联网)
MIRROR在今年的叱咤颁奖礼大丰收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《2021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》昨晚(1月1日)于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。MIRROR共获8个奖,与夺3项大奖的张敬轩及获5奖的林家谦都是大赢家。郑欣宜首夺“我最喜爱的女歌手”及女歌手金奖,大感惊讶哭成泪人。

22岁的“Mirror”成员姜涛获颁“我最喜爱的男歌手”及“我最喜爱的歌曲大奖”,他献唱得奖歌曲“Dear My Friend,》前将奖送给已故篮球好友Kin,之后一度伤感痛哭。

 

姜涛获颁“我最喜爱的男歌手”及“我最喜爱的歌曲大奖”。(互联网)

MIRROR人气旺盛,频频上台领奖,除了大热夺得“我最喜爱的组合”,也凭歌曲“BOSS”夺下“叱咤十大”第2位,较去年“IGNITED”第3位再升一级。成员柳应廷(Jer)与卢瀚霆(Anson Lo)分别凭《狂人日记》及“Megahit”获“叱咤十大”第6位及第9位,Anson Lo首夺此奖,现场尖叫声不断。

张敬轩获颁3大奖项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