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伦NFT推出限量小熊 千万美元进账

周杰伦(左图)收到的Phanta Bear(右图)无敌可爱。(IG图)
周杰伦(左图)收到的Phanta Bear(右图)无敌可爱。(IG图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近日元宇宙NFT(Non-Fungible Token,非同质化代币,)盛行,向来走在潮流尖端的周杰伦(周董),旗下潮牌Phantaci也推出首个NFT,取名“Phanta Bear”,全球限量1万个,1月1日早上11时正式开卖,瞬间秒杀,总计瞬间1000万美元(约1348万新元)进账。

当天早上的交易更是瞬间窜升全球第一,狠盖有“区块链的Google”之称的“以太坊”(Opensea),据悉除了周董夫妇,其他艺人朋友也收藏限量NFT 。

周董收到的Phanta Bear无敌可爱,是一只穿着他生日日期“18”号球衣的小熊,顶着黑人头,双眼呈星星状,右手拿篮球,左手扣篮。周董12月30日在IG开心写道:“哥收到的第一个特别礼物。”据悉,他先前邀请来客串《周游记2》的好莱坞明星Jean-Claude Van Damme(尚格云顿)也收到一个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