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智霖古天乐郑嘉颖 携手展中年大叔爆发力

张智霖(左起)、古天乐和郑嘉颖在最新系列电影《G风暴》携手对抗不法之徒。(优1周)
张智霖(左起)、古天乐和郑嘉颖在最新系列电影《G风暴》携手对抗不法之徒。(优1周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最新一期《优1周》封面人物是电影《G风暴》的三位男主角——古天乐、张智霖和郑嘉颖。这三名男演员,在香港演艺圈都是年龄相近,50岁出头的“中坚分子”,为了最新系列电影《G风暴》,三人再次携手对抗不法之徒,豁出去展现“中年大叔”的不凡爆发力!

更多有关三人的近况,可翻阅本周精彩的封面故事。

其他精彩内容有:本地艺人黄暄婷、陈泓宇和黄炯耀拍摄本地剧《21点灵》的趣事;介绍韩剧《雪降花》、港剧《飞虎之壮志英雄》、中国大陆综艺真人秀《大湾仔的夜》和《我们的滚烫人生》;话题带大家看一下2022年的新片;“UKids特辑”希望家长别用手机换“孩子的宁静”;“趴趴走”地铁系列再次上路,带大家到TE1的兀兰北地铁站走走看看;旅游则为你介绍瑞士最著名的滑雪胜地圣——圣莫里兹(St.Moritz)。

第839期《优1周》已经上架,每本售价2元,在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,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.ly/2vquAMY购买。

本周送礼:移动酒店(SG Hotels On Wheels,SHOW)特别为《优1周》读者送出一份价值$328的2天1夜SHOW住宿。可上官网uweekly.sg填妥表格参与抽奖活动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