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同窗好友林夏薇夺视后 陈晓与网友抬杠

林夏薇与陈晓友谊深厚。(图/截自YouTube、IG)
林夏薇与陈晓友谊深厚。(图/截自YouTube、IG)

字体大小:

昨晚(2日)林夏薇于无线《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1》 爆冷封后,陈妍希的老公陈晓在微博发文祝贺却意外掀起口水战,不少网友替钟嘉欣抱不平,纷纷涌入陈晓的微博底下留言。“#陈晓祝贺林夏薇拿TVB视后”还因此登上微博热搜。

两人是昔日同窗。(图/林夏薇微博)

林夏薇和陈晓是中央戏剧学院2005级表演系的同学。当年林夏薇加入无线时陈晓马上转发微博,每每林夏薇有新剧播出陈晓也会转发帮忙宣传。昨晚在颁奖典礼后,陈晓在微博发文:“中央戏剧学院2005级表演系一班的林夏薇同学,听说你拿视后了!”,文末还加上爱心和很多歌大拇指的表情符号。

然而,此举却引来对这次颁奖结果不满的网友们留言,酸他“如果你真的爱tvb就应该沉默”、“凭良心说话你觉得林夏薇值得视后吗”。陈晓没有沉默,回复道:“凭良心,高手大家,都牛逼,凭良心,同学获奖,换你你也开心。”,力挺好友到底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