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走出阴霾 新年首发“十指紧扣”示爱文

徐若瑄新年首发文,字里行间尽是感动。(IG)
徐若瑄新年首发文,字里行间尽是感动。(IG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徐若瑄走出舆论阴霾,今早发表2022年首则社媒贴文,分享6岁儿子小V宝第一天上小学。她以高龄产妇的状态打百针安胎并生下孩子,如今儿子上小学,母子手牵手画面温馨。

纪念儿子上学第一天,徐若瑄今早发文说,她为了这一天,已经连续3天晚上8点半睡觉,早上6点起床,配合小学作息。她看到儿子学会自己扣釦子、把衬衫塞进裤子、检查书包、背下家里和父母的电话号码,见证孩子一步步成长。儿子比预定出门时间提早10分钟准备好,徐若瑄难掩感动,文末更写下“你人生的重要时刻,我都会在,不会缺席”。

徐若瑄感动纪念儿子第一天上学的过程。(IG)

【徐若瑄贴文】

连续三天晚上8:30睡觉,早上6点起床,陪他适应小学作息。他学会了自己扣釦子、把衬衫整齐的塞进裤子、检查书包东西有没有齐全、保护自己的小钱包、背下家里和父母的电话号码。
前前后后我们一起准备了一、两个月,包括心灵上的不安疑惑与期待,睡前也会问我很多关于要进一个陌生环境的问题。小学第一天终于来到!!!

今天他比预计该出门的时间,自动自发的提前了10分钟,就把自己准备好了。

勇敢的孩子!妈咪知道你准备好了!!
祝你在小学,学习快乐,平平安安。
你人生的重要时刻,我都会在,不会缺席

#值得纪念的小学第一天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