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3确诊成员都痊癒了 轮到打三针疫苗的她确诊了

Suga(左起)、Jin和RM痊癒了。(推特)
Suga(左起)、Jin和RM痊癒了。(推特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防弹少年团(BTS)成员Suga、Jin和队长RM分别于去年12月24、25日确诊冠病19,这两天传来他们都已经痊癒的好消息,不舒服的症状也都已经消退,让粉丝乐得直恭喜。

他们所属的经纪公司BigHit发布公告,宣布三名成员都已经痊癒。Suga这段期间主要居家治疗,痊癒后他开心地上网宣布“解除隔离”,Jin和RM则在今天被判定已经彻底痊癒,Jin初期有的发烧症状也都已经消退,中午左右就解除隔离了。

另一方面,曾获奥斯卡金像奖的好莱坞资深女星Whoopi Goldberg3日却惊传确诊。她目前主持的电视节目《观点》(The View),主持搭档Joy Behar证实,Whoopi是在圣诞佳节休息期间检测确认呈阳性。她虽然打了3剂疫苗,包含加强剂,仍不敌冠病,遭到突破性感染,幸好她的症状非常轻微。

Whoopi Goldberg在圣诞假期不幸感染冠病。(IG)

66岁的Whoopi Goldberg是美国得过“演艺圈大满贯”的艺人之一,包括奥斯卡奖(电影)、艾美奖(电视)、东尼奖(舞台剧)、葛来美奖(音乐)都曾获奖。她出演的《人鬼情未了》(Ghost)、《修女也疯狂》(Sister Act)都是影迷印象深刻的作品。

此外,英国知名女歌手Jessie J于去年11月底,痛心宣布自己不幸流产的消息后,在家中休息近一个多月,直到近日才复出开唱。不料,她竟在个人演唱会上不幸染疫,使她刚平复的心情再度受到打击,也让粉丝们相当担心她的身体状况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