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绍雄将回新过春节 出席爱女乌节路新店开张

许绍雄在新片中谈黄昏之恋。(网络)
许绍雄在新片中谈黄昏之恋。(网络)

字体大小:

人在香港,欢喜哥许绍雄本月中回新过春节,为爱女乌节路咖啡厅张罗时,再打追加剂!

《新明日报》曾报道,欢喜哥许绍雄拍抗疫片《穿过寒冬拥抱你》时深入武汉拍摄,隔离长达35天,只拍11天戏,值得一提的是,他全片说华语对白。

《穿》来临周四(1月6日)本地放映,记者赞许绍雄华语说得溜,他以广东话谦虚笑说:“当时飞武汉隔离时就在酒店死背咯,幸亏导演不需要北京腔,能接受我的港式华语,所以也能应付。”

虽然在《穿》中演一名粤菜厨师,但现实中的许绍雄只会煮快熟面:“我吃就很厉害,下厨的都是我太太。”

新片与83岁女星谱黄昏恋

《穿》中的他与片中饰演妇产科医生的吴彦姝有一段黄昏之恋。据悉,吴彦姝是中国一级演员,现年83岁高龄,比73岁的许绍雄年长10岁。

问起姐弟恋,许绍雄表示:“年龄差距真的无所谓,谁规定男的一定要比女的大?现实中大上20岁的恋情都有,最重要是彼此真心喜欢。”

许绍雄在片中的表现像个情圣,对所爱视讯嘘寒问暖,天天烹煮爱心餐慰劳女友,还巧思将求婚戒指藏在饭盒里……

记者唤他“情圣”,他大笑:“电影是假的,我只是‘骗’到人而已,人物与我没有丝毫相似,现实中我是个连一点情趣都没有的人。”许绍雄说。

即使追求许太太,他也想不出自己有做过任何浪漫的事,至于谈情视频,“女儿视频我聊天时,太太有时刚好在旁边。”

尽管说不出甜言蜜语,但许绍雄却是个二十四孝好爸爸、好丈夫,爱女许惠菁位于乌节路的咖啡厅即将开张,他将与太太特别赶回新加坡,出席新店开张,也会在本地欢度金虎年。

不久前因爱女接受男友求婚,位于香港的豪宅随之曝光,记者打趣问,带私人泳池的豪宅市值粗略估计,需要4000万港币(约695万新元)吗?他笑笑说:“差不多啦……”

许绍雄为拍戏飞来飞去,问他已打追加剂吗?他说:“原本准备在香港打,既然要回新,就在本地打追加剂好了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