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客下单两个月未收到货 李荣达、Pornsak开直播道歉

顾客称在直播平台下单迟迟未收到货,创办人李荣达和Pornsak事后一起开直播道歉。(视频截图)
顾客称在直播平台下单迟迟未收到货,创办人李荣达和Pornsak事后一起开直播道歉。(视频截图)

字体大小:

明星艺人直播带货,顾客下单迟迟未收到货,创办人李荣达和Pornsak事后开直播道歉,还称自己卖了千万元的货物,若全都退款,三名创办人都需宣布破产。

《新明日报》日前报道,两名女郎申诉去年10月31日通过明星美发师李荣达、艺人Pornsak和谢韵仪创立的直播带货平台“Mdada达达开播”购买欧洲名牌钱包、鞋子等,苦等两个多月,一直没收到货,要求退钱也被拒。

报道出街后,李荣达和Pornsak当天立即开直播,向粉丝解释货物延误的原由,并公开道歉。

两人在直播中称,此次代购受疫情影响,不仅物流严重延误,也因各种因素导致货物破损、卡关,公司最终不止不赚钱,反而还蒙受巨大损失。

李荣达说:“我们在欧洲也已10几天不敢开直播接单,每一天都在亏钱,因代购的商品都未计算12%的手续费和消费税,我们根本没从小达达(粉丝)身上赚一分钱。我们是靠收视率赚钱,当我们有很高的收视率时,广告商就会找上门。”

李荣达也解释,当初开直播代购时已声明不能退款和更换。他向提出质疑的网友喊话,指自己卖了千万元的货物,若全都退款,三名创办人都需宣布破产。“我不是一个包赚50%,有的甚至没赚钱,全部都退款,我们就亏死。”

Pornsak也道歉说,理解顾客未收到货的心情,他希望大家再给他们一些时间、一次机会。

承诺不会欠过年

另外,两人也在直播中透露,目前正积极与物流供应商合作解决问题,并承诺所有的逾期订单将在2月15日之前送达,否则将全数退款。

李荣达说到,“我们不会欠过年,也一定会送货,现在全球都因疫情延误送货,希望大家原谅我们,给我们一些进步的空间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