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颁奖礼大奖有争议 网民推断曾志伟是关键

曾志伟被指与《七公主》监制陈维冠非常老友。(互联网)
曾志伟被指与《七公主》监制陈维冠非常老友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香港TVB电视台“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1”结束,但赛果惹起的争议未消,外界除了对林夏薇击败锺嘉欣首夺视后表示失望外,又有网民推断《七公主》能击败《星空下的仁医》,夺最佳剧集大奖和视后奖成为全晚大赢家,和曾志伟有关。

网民发现,TVB总经理曾志伟与《七》的监制陈维冠非常老友,二人曾合作电视剧《女人俱乐部》。当年曾志伟亲自组班,将昔日原本已经退出幕前的女艺人再次齐集拍剧,包括陈慧珊、李若彤、江欣燕、叶蕴仪、李丽珍、袁洁莹、张慧仪等,曾志伟更凭剧集成功棒红少女演员如糖妹、王敏奕、陈嘉宝、赖慰玲、陈滢等。

另外,《星空下的仁医》是TVB前电视副总经理杜之克的作品,而全年收视冠军《逆天奇案》总监制刘家豪为杜之克当年重金礼聘回巢,因此两剧都属于“杜之克的作品”,即使成绩有目共睹,也不可能得奖。于是,入围最佳剧集的作品,剩下三部,即《爱美丽狂想曲》《换命真相》《七公主》,三剧的监制罗永贤、黄伟声和陈维冠,都是助理总经理(戏剧制作)的曾励珍的人,因此这三剧竞争之下,最后由曾志伟的监制好友作品夺奖,“合情合理”。

还有网民已大胆预测明年视后的人选会是陈维冠监制的《四十二章经》的龚嘉欣。

陈维冠(后排右一)监制的《七公主》是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当晚的大赢家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