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歌手签名给林宥嘉的CD 被惊见5元起跳拍卖

网上其他歌手署名给林宥嘉的CD遭网拍。(互联网)
网上其他歌手署名给林宥嘉的CD遭网拍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,日前网上拍卖惊见20位歌手签名“署名给林宥嘉”的CD被拍卖,除了上头有歌手签名,还有歌手写上要对林宥嘉说的私密及感谢的话,却被5新元起标,让人看了超尴尬。

报道指该拍卖网民的物品包含二手签名CD或早期歌手的录音带,尴尬的是点开拍卖CD,惊见包括吴青峰、卢广仲、毕书尽、品冠等人的签名CD,上头几乎都是署名给林宥嘉;连林宥嘉同门的阎奕格等歌手也在其中,或是林宥嘉担任歌唱节目导师时,从节目出身的新人歌手发片,在上头写下对期间被林宥嘉鼓励的感动文也全都曝露。

不料报道一出,该拍卖者立马陆续下架产品。

林宥嘉看到有关新闻后非常惊讶,他透过华研国际公司说他上个月搬家,在整理东西时,他还特别把有署名的CD都仔细挑出来,这些CD都应该是要一起去到他新家的,但目前还有很多箱子没打开,所以没发现这些CD不在家中。

林宥嘉第一时间也联系了搬家公司,搬家公司对于这个乌龙事件表示非常抱歉,不确定是过程中哪个环节出了错,才让CD意外流入清洁运输业者处,又被转卖到网拍业者手上。搬家公司自责之余也很负责地尽力救回这批CD,明天之前会取回归还给林宥嘉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