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过江新娘》收视冠军 徐彬超开心 黄暄婷赞观众是“芳草”的太阳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新传媒根据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(IMDA)SG-TAM调查,结算出2021年1月1日至12月21日期间播出的本地戏剧与综艺节目的每集平均触及人数(网络平台及电视),总结2021年的十大收视排名。成绩只涵盖本地制作,在本地播出的韩剧、泰剧和港剧等不在计算内。

“过江CP”徐彬与黄暄婷主演的《过江新娘》口碑与收视双收,荣登本地戏剧十大之首。徐彬得知好消息后,回应《联合早报》:“2022年的第一个好消息,超级无敌开心,感谢喜欢《过江》的观众朋友,感谢每一位剧组幕后人员的努力!接下来,期待农历新年的电视电影(《过江新娘——你好,梅芳草》),希望大家会喜欢。”黄暄婷透过本报向观众道谢,她说:“你们每一位都成了‘芳草’(《过江》角色名)在新加坡的太阳。我爱你们!”

此外,徐彬与童星黄企健的《很久以后的未来》排名第六。黄暄婷、刘怡伶、戚玉武、沈琳宸、张耀栋等演出的励志剧《大大的梦想》排在第十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