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秀环自创美食品牌 首炮推出黑松露盆菜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冠病限制了人们出门、旅游的时间,本地资深女星陈秀环可没有浪费掉。她亲自下厨,用美食融化和长辈之间的隔膜,还设立自己的美食品牌“环绕美味”,第一炮推出罕见的“黑松露盆菜”。

陈秀环告诉《联合早报》:“我不是为了赚钱,只是想把好吃的东西跟大家分享。所以我的品牌会推出的美食,都讲究真材实料,不一定都高档、昂贵,但都会是限量版,因为我也不想太累,哈哈哈!”

陈秀环这次是跟一见如故的御膳房行政主厨陈伟强合作。她说,陈伟强曾获五项世界和国际烹饪比赛冠军,有“世界厨神”封号。陈秀环提议做黑松露盆菜时,陈伟强却怀疑地问:“真的假的?”深爱黑松露的陈秀环坚持尝试,于是两人一起研制出现在的味道来。记者笑问:“你这么厉害,还需要厨神吗?”她说:“你看过师傅在厨房的样子就知道他有多帅!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