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.3好FM庆开台四周年 李伟菘现身自弹自唱送祝福

字体大小:

电台96.3好FM庆祝开台四周年,全体DJ今晚(1月8日)举行“光阴似箭”线上庆生音乐会,本地著名音乐人李伟菘现身现场,还自弹自唱多首金曲,诚意满满。

这场音乐会以“四周年精彩肆放”为主题,今晚8时由DJ洪菁云、王德明、刘杰奇和陈丽仪合唱台歌《当下时光》拉开序幕,接着全体DJ合唱生日歌。洪菁云感慨指出,这四年来面对很多挑战,但也有很多满足感,虽然疫情有些艰难,但多年之后这两年的疫情时代想必会成为一代人的记忆,也相信疫情会慢慢地好转。

王德明接着上场,独唱周华健的《风雨无阻》,之所以会献唱这首歌,他解释:“2018年开台时是一个风雨交加的早晨,但我们还是准时开台;很多朋友准时来到现场,大家湿漉漉的,但我们还是抱着炙热的心情开始了,所以今天以这首《风雨无阻》开启这场音乐会。”

李伟菘约晚上8时15分登场,除了介绍新单曲《树》,他还自弹自唱了《听说爱情回来过》《我要的幸福》等多首于八九十年代为其他歌手创作的金曲,让许多网民直呼大饱耳福。

除了现场演唱,音乐会间中还穿插前两年好FM全体DJ上游轮的精彩表演画面,包括几位DJ的木箱鼓表演,刘杰奇反串“娘娘”的搞笑宫廷剧片段等。

虽然今年因疫情仍无法跟听众一起上游轮庆祝开台周年,但DJ们在其中一个环节特地选唱跟旅游有关的歌曲,包括《听海》《旅行的意义》和《宁夏》。

来到“巨星组曲”环节,DJ们轮流诠释了几位乐坛巨星的经典歌曲,分别有刘文正的《闪亮的日子》《三月里的小雨》《诺言》,凤飞飞《掌声响起》《好好爱我》,王杰的《一场游戏一场梦》《为了爱梦一生》,以及陈淑桦的《梦醒时分》。

近两个半小时的音乐会接近尾声时,从小听广东歌长大的陈丽仪加码唱谭咏麟的粤语歌曲《雨夜的浪漫》,王德明也带来了一首陈百强的粤语歌《有了你》。

洪菁云感性地将好FM比喻为自己的“小宝宝”,这四年培育电台就像是培育一个小生命,“同事们很努力地制作节目,这个小宝贝在大家的呵护下长大。因为疫情,很多东西都停顿,去年(全体DJ)排练很久的音乐剧临时喊停……虽然因疫情进入了茫然的状态,但我们和听众一路上互相鼓励彼此,每个人都有成长。”说完,她接着独唱闽南语歌曲《心肝宝贝》。

全体DJ最后现身合唱好FM虎年新年歌《暖暖春风》,为这场线上庆生音乐会画上完美的句点。

欲重温好FM的庆生音乐会,可浏览www.facebook.com/963haofm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