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谭俊彦“靠爸爸”的原来是她!

麦美恩(右)在节目中作弄谭俊彦。(互联网)
麦美恩(右)在节目中作弄谭俊彦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无线《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1》于1月2日举行,出炉视帝谭俊彦(Shaun)当晚在李思捷主持的《思家颁奖礼派对》中,被问“观众整天误解艺人拿奖不是靠实力是靠什么?”他还没开口答,镜头外有把女声说“爸爸”,令全场爆笑。

谭俊彦当时尴尬笑说:“本来我想讲是关系。”之后很多网民猜谁是哪名女艺人,刘佩玥(Moon)成为嫌疑人物之一,但她跳出来否认。

经过多日,麦美恩终于在社交网上载与谭俊彦合照,承认是她说“爸爸”。她写道:“我爱谭俊彦,我亦爱他爸爸,PROUD OF YOU SHAUN(以你为荣,俊彦)。不好意思Moon姐,下次我说话会离你九尺才讲。”她向传媒表示没有一早出来认,是觉得太早认了就不好玩,认为玩笑有娱乐性且无伤大雅,所以让事件发酵一下。她表示当时只是想搞气氛,也知道谭俊彦玩得起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