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和Error冠病检测呈阴性

Mirror首轮冠病检测为阴性,粉丝可以稍微放心了。(互联网)
Mirror首轮冠病检测为阴性,粉丝可以稍微放心了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有初步冠病确诊者曾于去年12月27日下午5时至7时到访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,男团Mirror及Error曾在上述日子及时间,到过位于九展的ViuTV总部,因此被列为强检名单。

据知,他们日前已进行首次病毒检测,结果全属阴性;他们昨天接受了第二次强检,已先后回公司呈交低深喉唾液样本。ViuTV表示会继续执行相关防疫措施及检测程序。

 

男团Error初步检查呈阴性。(互联网)

另外,有确诊冠病的人士曾于1月3日潜伏期内,入场观赏《张敬轩THE NEXT20演唱会》,当晚所有观众须要接受强检。胡定欣当晚与陈山聪夫妇、姚子羚、胡蓓蔚和周志康入场看轩仔演唱会,她昨晚在社交平台留言,表示已到医院进行病毒检测,报告为阴性。
 

胡定欣透露自己的冠病检测为阴性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