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2妹闺蜜再爆“李靓蕾买网军洗白”群聊截图 网民:谁知道真假

By2妹(左图)被指是王力宏(右图右)和李靓蕾之间的小三。(微博)
By2妹(左图)被指是王力宏(右图右)和李靓蕾之间的小三。(微博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By2的妹妹成员孙雨(Yumi)卷入王力宏和前妻李靓蕾婚变风波,被冠上小三罪名,更一度爆出她服药轻生,沉寂多天,By2工作室10日晚间标注李靓蕾:“请配合警方完成关于你造谣诽谤一事的刑事调查与追究”,其闺蜜则晒出多张对话截图,指控李靓蕾买网军洗留言,再度引发轩然大波。

孙雨闺蜜“做个小孩007”11日凌晨在微博发文,讽刺写道:“幸好睡得晚,不然要错过一场好戏。嗯嗯,半夜加班辛苦了,赚得是辛苦,活整得很不错!挺自然的!可以加鸡腿。”还晒出多张群聊截图,内容提到“实时带一下节奏”“尽量中立一点”“可以提一提蕾神是好心放王孙一马的”等等信息。

By2妹闺蜜指控李靓蕾买网军。(微博)

这些截图指控李靓蕾买网军反击By2洗留言,孙雨闺蜜不客气再度开砲,底下也引来大批网民掀战,“这些天我深深体会到了什么叫做‘有钱就是任性’这句话的真谛了”“这能说明什么?咱建个群嘴巴一说打个码。谁也不知道真假”,立场不一。

李靓蕾先前写下千字文指控王力宏男女关系混乱,连带扯出男方和孙雨的感情风波,当时孙雨透过工作室否认,并表示已向警方报案,未料李靓蕾直接到声明底下留言“请把警察联系方式给我,我提供证据,谢谢”,双方正式开战。10日下午,By2工作室对此再度发声,直接标注李靓蕾:“从李小姐特地公开索要警方联系方式到现在,已经过去21天,可警方却迟迟没等到你的联络”,喊话“人不在内地的李小姐,请配合警方完成关于你造谣诽谤一事的刑事调查与追究”,风雨不息,引发众人热议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