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底剧隔两年见天日 陈展鹏剃脚毛反串 女主角却“被消失”

陈展鹏为新剧反串又练身材。(互联网/微博)
陈展鹏为新剧反串又练身材。(互联网/微博)

字体大小:

由香港TVB视帝陈展鹏、视后唐诗咏、陈山聪、伍允龙、王君馨和姚子羚等合演的《铁拳英雄》拍完两年不见天日,昨晚(10日)终于推出首播。这是TVB今年首部播出的剧集,所以事前有不少宣传攻势,不过TVB官方微博贴出的剧照,被发现主角之中独漏剧中占戏甚多的王君馨,就连贴文下也不见她名字的标签,相信是跟她已离巢有关。对于王君馨“被消失”,网民都留言替她不值。

王君馨(右图)“被消失”,引起网民鸣不平。(微博/ 互联网)

《铁》昨晚首播,陈展鹏、唐诗咏、陈山聪与姚子羚等都打得拳拳到肉。陈展鹏说:“有一场打戏要戴手镣跟脚镣打,很有难度,又说为了保持完美身段更是吃尽苦头:“他们教我要‘脱水’,即是头三四天每天喝7公升的水,一天去20次厕所左右。去到正式拍时一点水都不可以喝。”

剧中也不乏搞笑场面。剧情讲述唐诗咏为求达到目的,与陈展鹏一齐跳艳舞。女方造型很漂亮,陈展鹏则剃清脚毛,反串上阵,非常搞笑。唐诗咏坦言从演以来首次跟男人争妍斗丽,大爆陈展鹏为了突出“骚味”,胸前垫了多个“钵仔糕”:“他很正,女装好‘惊’艳。”陈展鹏则则笑言唐诗咏也要“忌”他几分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