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姗儒遭死亡威胁婚宴照办 吴宗宪:没陌生人可靠近她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吴宗宪手拿女儿吴姗儒的喜帖,父女俏皮嘟嘴合照。(互联网)
吴宗宪手拿女儿吴姗儒的喜帖,父女俏皮嘟嘴合照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台湾主持人吴姗儒本月29日将结婚,没料近来却收到死亡威胁,有男子在她的面簿留言:“我要杀了你!”她报警处理。警方已逮捕嫌犯,该男子称与她有暧昧,不过吴姗儒通过经纪人回应,不认识该男子。

台媒《镜周刊》报道,这名恐吓犯自称是吴姗儒的“朋友”,两人是在外国的寄宿家庭认识,甚至有过暧昧情愫。吴姗儒完成学业回台后踏入演艺圈,两人几次在公共场合相遇,他主动打招呼攀谈,女方却不理不睬,仿佛从来不认识他,传给她的短信也不回。为此,他才一时失去理智,到女方的面簿专页留言呛声。

据报道,男子多次在吴姗儒的面簿散布不实言论,说“吴姗儒吸K烟毒犯”“欠钱不还”,吴姗儒都不予理会,没想到对方竟还留言:“我要杀了你。”吴宗宪对“苹果新闻网”说:“女儿很害怕、难过,因为对方是她不认识的人,莫名其妙,法律会教这个人如何好好做人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