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不按牌理再出牌

字体大小:

熙娣想聊 Dee's Talk

可在CATCHPLAY+收看

熙娣想聊,你想听吗?

台湾名嘴小S(徐熙娣)主持的节目《熙娣想聊》共十集,目前播出三集。这三集的来宾分别为小S的前男友黄子佼(佼佼),“酒友”许玮宁和金马影后贾静雯。古灵精怪的小S在社交媒体宣传时留言:“做偏短的节目,是我毕生的梦想!”她果然梦想成真,每集节目时长稍稍超过半小时,相当容易消化。

该怎么定位《熙》这个节目?若说它是访谈节目,我觉得访谈部分不够深入,想听的犀利和劲爆话题点到为止,打打闹闹后就没下文。该节目更像是看小S找老朋友出门聊聊天,吃饭喝酒,没达到“访谈”的深度。

小S介绍节目时说:“《熙娣想聊》是我与大S还有制作人B2共同企划的新节目,风格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,到了人生现在这个阶段就该真实,《熙娣想聊》是没有过度包装,快速有趣不造作的访谈节目。”

并非不喜欢这个节目,它散发轻松愉悦的氛围,但我想先跟有兴趣看节目的读者说一声,观看之前心态要摆对,《熙》始终不是当年的《康熙来了》。我是《康熙》的忠实观众,“很吃”小S不按牌理出牌的主持风格,很久没看小S主持了,她依然是她,嘉宾依然拿她没辙,宛如投降般回答各种搞怪的问题,甚至不慎“开黄腔”。

访前男友,娱乐指数高

已上线的三集中,娱乐指数最高的是第一集。小S邀请佼佼上节目,她一改“时尚辣妈”的荧幕造型,穿得非常家居,令前男友傻眼。她的理由是:担心佼佼的妻子孟耿如在意!小S与佼佼曾在《康熙》“世纪大和解”,录制《熙》见面前,心情依然紧张,她还说:“我现在要去面对男友当中最爱的一个。”

两人碰面后,小S立刻恢复犀利作风,先送上匾额当对方的新婚礼物,上面不仅署名“前女友”,还写着“婚姻之路不好走”。佼佼带了徒弟Lulu(黃路梓茵)“挡煞”却败下阵来,小S连连发功,还逼问“当时为什么不跟我求婚”,让佼佼不知如何是好。

许玮甯、贾静雯各有看点

第二集请到许玮甯。双姝像一对微醺聊天的姐妹淘,许玮甯比小S放得开,例如当小S问:“如果喜欢的人跟你说他分手了,你会先抱着他,还是脫他的裤子?”许玮甯率真地回答:“当然是先抱住他,再脱裤子啊,我全都要!”

去年荣获金马奖影后的贾静雯于第三集亮相。贾静雯给人成熟内敛的感觉,身为观众,自然想看她在小S面前脱序的样子。小S带着她做脚底按摩,吃大餐,享受明星人母的午后闲情,待对方卸下心防后,小S进一步探问贾静雯与演员老公修杰楷的私密,结果被反将一军,只有羡慕的分。进行“终极二选一”单元时,小S故意拷问贾静雯“韩星孔刘与修杰楷要选谁?”贾静雯笑回:“请问你是要逼我离婚是不是?”小S居然吐槽说:“反正你又不是没离过!”贾静雯差点无法“接招”。

嘉宾亮相前,节目前段会进行“熙娣来解答”单元,由小S回答网民的各种提问。小S答得大方和幽默,我也明白这段的趣味,但考量到节目时间有限,或可简化单元,让节目定位更明确。无论如何,节目播出后受台湾网民欢迎,有望开第二季。小S已放话说:“各位想跟我聊的好友们,赶快排队预约第二季,先抢先赢喔!”

第一季的嘉宾完整名单未公开,在剩余的七集或在第二季节目里,我想“点菜”看话题人物罗志祥、王力宏或李靓蕾,以及躲在幕后当《熙》制作人的大S上节目!

超人与露易丝第二季 Superman & Lois S2

Warner TV(星和Ch515,新电信Ch306) 晚上9.00

Tyler Hoechlin、Elizabeth Tulloch主演,讲述超人克拉克肯特和露易丝莲恩身为双薪家长,除了要解决生活的种种压力与琐事,也得应对危害地球的反派。第二季因中尉Mitch及娜塔莉的现身,克拉克肯特作为英雄与父亲、丈夫的平衡被打破,露易丝陷入某种焦虑,这对夫妇的关系呈现出紧张与不安。

亚当和宝儿在澳大利亚探寻马来西亚 Adam and Poh's Malaysia in Australia(13日首播)

AFN(新电信Ch256) 明晚9.00

澳大利亚名厨廖崇明和杨宝玲出生于马来西亚,他们到塔斯马尼亚寻找世界上最好的海鲜,到西澳偏远的卡坦宁镇寻访众多的马来西亚裔居民。亚当和马来西亚裔说唱歌手奥马尔穆萨前往新南威尔士州南部海岸。宝儿前往悉尼与餐厅老板许骏达会面,重现祖母厨房的马来西亚风味。

我的一生 All My Life

HBO(星和Ch601,新电信Ch420) 下午5.35

改编自真实故事,讲述一对恋人所罗门(岑勇康饰)和简(Jessica Rothe饰)筹备婚礼期间,所罗门查出罹患肝癌,两人决定将婚礼提前,在善心捐助下,他们如愿完成婚礼,四个月后,所罗门离世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