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带伙伴返家是律师建议 李靓蕾:我有报警!

王力宏(右)和李靓蕾再度“火力全开”。(互联网)
王力宏(右)和李靓蕾再度“火力全开”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王力宏带三男返李靓蕾住处“吾疆”,被李靚蕾发文指他硬闯、偷偷夹带她素未谋面的第三男造成冲突。据《苹果新闻网》报道,王力宏是在律师的建议下带着第三者去看小孩,但最后未能如愿,让他感到非常难过,而他将继续争取探望小孩。

李靓蕾昨晚发文透露王力宏要求她关闭监视器等行径,让她觉得毛骨悚然,但王力宏透过经纪公司反击“吾疆旁边就是警察局(大安分局),她想像力太丰富,如果真如李女士所说,是否应该报警才对”,并称随行的都是王力宏身边的工作人员,“另外的人员是服务他们夫妻俩12年的生活助理,还有在职11年的员工,第三位是保全。”

对此,李靓蕾今早在IG写下8点声明,表示“结婚才8年,竟然会有一个12年的‘夫妻’生活助理??大家都知道那是你的‘私人’助理受你用,长期听命于你,对你唯命是从的男子”,并表示自己当下有报警,回击王力宏说法。

对于王指她想像力丰富,李靓蕾也回呛“请说清楚哪一个部分是想像的,我提供证据佐证”,她表示如果王力宏同意,她会公开更多证据,并无奈表示“原本想说不要这么不堪……毕竟包含很多隐私。”

By2深夜发文反呛“我没有颠倒是非的文采”

李靓蕾长文指控王力宏后,随即又发出讯息把炮火指向By2,并在微博发布一段影片。

影片只有11秒,显示的是李靓蕾在搜寻引擎上输入关键字“By2工作室”,接着显示一些聊天纪录,到此影片结束。有网友解读:“意思就是By2工作室并没有私信李靓蕾,他们微博发的是自己伪造的。”但也有网友认为,是李靓蕾封锁By2,若封锁对方,私信是发不出去的,或者私信删除也看不到的。

李靓蕾上传影片后不久,By2工作室发布一篇短文指控李靓蕾:“她又撒谎!难道以为永远躲在键盘后造谣生事,人不在内地,就不用负法律责任吗?”并附上她们传送私讯给李靓蕾的影片作为证据。

约一小时后,By2工作室发布第二篇短文,再度重炮指向李靓蕾:“我们没有颠倒是非的文采,只有公证过的证据和清白。希望李靓蕾不要继续毁谤污蔑、操控舆论,给更多年轻人做不良示范。你人不在内地,微博又没有认证V,很难确认本人身分。既然上线了,请告知你的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,接受法律的裁判。”

By2深夜在微博反击李靓蕾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