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宇彬确定出演《末日骑士》

字体大小:

金宇彬确定演出Netflix原创剧《末日骑士》(Black Knight),与《偷天对决》导演赵义石二度合作。

韩国男星金宇彬2017年患鼻癌,暂停演艺工作,2019年11月在青龙电影颁奖典礼上正式宣布回归演艺圈,之后的工作以广告和代言为主。今年,他终于将带着新剧与观众见面,继早前宣布参演tvN新剧《我们的蓝调》后,Netflix今天(12日)宣布金宇彬将主演Netflix原创剧《末日骑士》。

《末日骑士》改编自人气网漫,故事发生在2071年,空气污染严重,人们必须靠呼吸罩生存,只有1%的人类活了下来,并只能依靠快递生活。金宇彬饰演传说中的最强快递员5-8,与一心想跟随他成为快递员的难民少年相遇,引发连串故事,难民少年一角由新生代姜有锡演出。女星李絮饰演国防情报队军官,救了姜有锡一命,并视他如家人。

《末日骑士》的导演是曾执导电影《监视者们》和《偷天对决》的赵义石,这也是他和金宇彬继《偷天对决》之后再度合作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