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原本邀黑人范范相陪 遭李靓蕾打枪

王力宏(右起)和李靓蕾过去与黑范夫妻交好。(取自IG)
王力宏(右起)和李靓蕾过去与黑范夫妻交好。(取自IG)

字体大小:

李靓蕾昨深夜发文控王力宏带三男想闯屋看小孩,而且三男是未经她同意的人。有网友建议“应该带永远的熟人黑人夫妇吧”!据悉,王力宏的确向李靓蕾提议陈建州(黑人)和范玮琪夫妇为陪同人选,但被李靓蕾拒绝,王力宏另外提议让律师陪同也被否决。

另外,李靓蕾在今早的声明中表示已经报警,辖区大安警分局的新生南路派出所也证实,9日下午确实接获李靓蕾的电话,但最后她向警员表示要“考虑看看”,因此没有正式完成报案。稍早李靓蕾已派男管家持她的签名委托书去警局备案。

挺宏派IP被抓包“全来自海外”

网上论坛“批踢踢”的网民发现,李靓蕾和王力宏深夜大战,力挺王力宏的IP位址很多都来自国外,质疑王力宏找网军来参战了!

有网友昨晚在批踢踢呛李靓蕾“每次文章都写的又臭又长没重点就算了,问题是重要的证据,到现在都没拿出来。不要只拿一个门口监控说故事了,要是真的有什么嫖妓、约炮的证据就拿出来呀!”网友发现这篇贴文来自罗马尼亚,引发网友热议后还有人发文,“真的好扯耶!大晚上的蕾蕾po文没多久,葡萄牙人、美国人、罗马尼亚人,都上来发声,力宏是不是国际友人很多啊?还是太抠门舍不得花钱找一间好一点的公司带风向?”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