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铁达尼号》童星 一句台词领25年版权费

瑞斯汤普森(右图)当年拍《铁达尼号》时才5岁(左图)。(互联网)
瑞斯汤普森(右图)当年拍《铁达尼号》时才5岁(左图)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经典电影《铁达尼号》(Titanic)是影史最卖座灾难爱情片之一,除了捧红男女主角,片中一名饰演爱尔兰小男孩的演员Reece Thompson(瑞斯汤普森),只有一句台词就领了25年的版权费。

外媒报道,汤普森当时才5岁,在片中饰演在三等船舱中被母亲哄睡的小男孩,出现的画面仅几秒钟,而且台词只有一句。他近日受访提到,当时他妈妈在考虑要选择拍摄广告还是电影,最后决定接拍《铁达尼号》。他回忆说,母亲对他说的“我们就去拍电影吧!那是件很酷的事,就算这部电影最后很烂,但我们以后也会看得到!”

汤普森当时领到3万美元的片酬,电影上映之后还拿DVD、蓝光、复刻重新上映等版权费,每年都能收到几百美元到几千美元。汤普森打趣说,希望《铁》一直有人看,“这表示我可以拿到更多的钱。”30岁的汤普森目前在滑雪度假村区担任营销总监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