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ITE成绩单 陈罗密欧:学历非一切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陈罗密欧分享从N水准、工艺教育学院到理工学院的学习经验。(取自IG)
陈罗密欧分享从N水准、工艺教育学院到理工学院的学习经验。(取自IG)

字体大小:

“O”水准会考日前放榜,有人欢喜有人愁。艺人陈罗密欧考完N水准考试后到工艺教育学院(ITE)就读,他以自身的经历勉励学子:“不要被小时候的学历拖着,因为未来的成果就看你接下来走的每一步。”

陈罗密欧在IG分享自己的ITE成绩单,并写道:“进入ITE,我告诉自己一定要考到飞跃的成绩,让自己直升到Polytechnic(理工学院),至少为自己考到一张Diploma(专业文凭)。”他后来虽考到专业文凭,但开始工作后,每当朋友提起读书时期的成绩,他仍觉得尴尬,甚至回避不谈。

在压力中成长的陈罗密欧如今学会面对自己的弱点,并渐渐找到自信,“现在身为公众人物,我想再一次强调,‘学历虽然重要,但真的不是一切’!谁没有过去,重点是现在的你过得好吗?如果不好,是时候为自己努力。不要再被小时候的学历拖着,因为未来的成果就看你接下来走的每一步。”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赞同,“文凭不是重点,重点是对人生的态度与对人的尊重。”“考试成绩不能代表我们,最重要的是靠着自己的双手努力工作,不偷不抢”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