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立忍主演新台合资片 传经验给“新加坡儿子”

台湾演员戴立忍(左图左、右图)与本地素人陈嘉良在《明天比昨天长久》演父子,电影预计今年底上映。
台湾演员戴立忍(左图左、右图)与本地素人陈嘉良在《明天比昨天长久》演父子,电影预计今年底上映。

字体大小:

(高雄讯)本地导演姚志卫的首部长片《明天比昨天长久》16日在高雄开镜,台湾演员戴立忍及历经两年试镜选出的新加坡素人陈嘉良(Edward Tan)主演,该片描述一段从台湾移民至新加坡的单亲爸爸和儿子之间的故事,在去年底完成新加坡部分的拍摄后,剧组成员便飞抵台湾隔离,终于在近日出关继续拍摄,预计过年前杀青,今年年底上映。

《明天》由新加坡、台湾、法国和葡萄牙合资合制,导演姚志卫曾在2010年参加金马电影学院,与台湾结下不解之缘。姚志卫提到戴立忍是自己一直很想合作的演员,戴立忍(Leon)看完剧本答应参演,“Leon在拍摄现场和工作人员的相处融洽,每次在镜头里看到他的表演,都会觉得大快人心,庆幸自己‘能够当导演真是太好了’。”姚志卫介绍饰演儿子的陈嘉良时说:“我们前后找了将近250个男生,看到Edward出现时,才让我感受到眼前的演员和角色是能相互连结的。戴立忍同时身为演员和导演,他毫无保留地传授经验给Edward,两人互动感觉就像一家人,让我看了很感动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