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半若撒谎 刘雅瑟绝不原谅

王冠逸(右)与刘雅瑟在《团圆饭》扮演情侣。(嘉华提供)
王冠逸(右)与刘雅瑟在《团圆饭》扮演情侣。(嘉华提供)

字体大小:

如果另一半撒谎,中国女星刘雅瑟绝不原谅。

在《团圆饭》中,王冠逸找演员扮演家人,欺骗女友和未来岳父。戏里的刘雅瑟选择原谅,戏外的她若碰上男友不诚实,绝不姑息。她在电邮访问中告诉《联合早报》:“绝不可能原谅,相爱的人应该互相理解,互相体谅,一起承担责任,不应该彼此欺骗。”

此外,她的角色不介意婚后与家婆同住。现实中婆媳纠纷的例子比比皆是,对此,刘雅瑟倾向将来婆媳之间“距离就是美”,但有“距离”之余,不会忽略日常的关心与沟通。

刘雅瑟首次主演新加坡电影,对比在中国拍戏的不同之处,她指:“其实没有太多不同,因为大部分人也是华人。主要是这次去新加坡拍戏,因为疫情原因,每隔几天就要做一次核酸检测,片场大家很注意防疫,拍摄现场比较紧张。第一次和新加坡团队合作,合作起来发现是很融洽的。”对于剧组使用掺杂式语言,她觉得语调蛮有趣的。

过肩摔朱厚任怕摔伤

跟刘雅瑟对手戏较多的演员是王冠逸、郭亮、李国煌和向云。她说,王冠逸很温柔与友善,向云很有气质,温婉亲切,李国煌是片场的开心果,一开口就让她忍俊不禁。至于“银幕爸爸”郭亮,她说:“郭老师给人的感觉、状态和心态都很年轻,交流起来很舒服。”

谈到过肩摔朱厚任的戏,她说:“确实有点难度,拍了好几遍。因为我的力气其实很大,很怕他受伤,哈哈。”

刘雅瑟在《麦路人》《智齿》等电影的演出让人印象深刻。新的一年,她希望挑战没有演过的角色类型,并接到喜欢的角色,“当然更希望疫情早点过去,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,好好生活。”为工作离家打拼的她,过年期间会把时间留给母亲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